《百病起于寒》排寒法介绍


《百病起于寒》排寒法介绍


 排寒疗法是进藤义晴根据中医理论,及自身30多年的实践经验所创立,经济,不用花什么钱,不用吃药,不吃补品,没副作用,简单易行。


        他发现寒气是万病之源,是毒素之首,寒气不除,疾病难愈。现代人因为不良的生活习惯,缺少运动,喝冷饮,吃冰冻制品,生冷水果,穿衣习惯等,吹空调,洗冷水浴,冬天脚部保暖不够等,造成体内寒气滞留体内,影响气血运行,导致亚健康,鼻炎,高血压,糖尿病,气虚乏力,面色苍白,疾病百出。


         只要把体内寒气排除,疾病自然消除,身体自然康复。


        排除寒气的方法非常简单方便,只要改变我们的穿衣,饮食等生活习惯,即可排出体内寒气,方法简单容易,效果神奇迅速,因为不用任何药物,所以不会有任何副作用。简单先给大家介绍一下具体方法,要详细了解可看书。


        一,穿多层棉袜,不论夏天,冬天,白天,晚上,根据自己条件和实际情况,穿六至十双棉袜都可以,越多效果越好,里面那双用五指祙,有利于透气排寒,外面的棉袜要保暖,宽松,勒得太紧脚趾会痛受不了,影响气血运行。


       二;夏天也应穿卫生裤保暖,或穿棉毛裤,保持下半身温暖。上半身保持凉爽,要穿少,保持上凉下暧。


       三;每天泡半身浴,手和胸部以上露外面,保持头凉脚暖,泡半小时,寒气重的可泡一个时,根据自身条件。没条件可每天泡脚,时间长一些。泡好后马上穿好袜子,以免着凉进寒气。


       四; 饮食要求,吃饭时细嚼慢咽,每口饭菜嚼透,一顿饭最好吃二十五分钟以上,到半小时,感到有饱感即可,防止多吃,影响消化,在体内成为毒素。早餐以六七分饱,中餐以七八分饱,晚餐以五六分饱即可。慢吃对减肥也特别好。
狼吞虎咽,吃饭太快,往往易吃多,影响消化吸收,也增加肠胃负担,多余食物会成为毒素,在肚子里堆积脂肪,造成肥胖,伤害身体,影响健康。


        五;晚上睡觉,可用热水袋,放脚踝部或脚底,寒气严重的膝部也可放,肚脐也可放。中午午睡也可用热水袋,增加脚部温度,有利于寒气排除。睡觉也穿卫生裤,或棉毛裤,被子盖下半身即可。原则是头凉脚暧。


六:用排寒法时会出现瞑眩反应,是身体好转的标志,见下面的内容。排寒时的瞑眩反应,是进步的证据


相关内容:

《百病起于寒》常见问题交流20190623

病人为什么不能吃水果?


加入排寒实践群,扫下方的二维码 或加微信 5599341 (备注排寒),已在排寒群朋友不用再加。

《百病起于寒》排寒法介绍


点下面 ”阅读原文“ 可以访问排寒疗法实践者心得

始发于微信公众号: 智慧导航点播系统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