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病起于寒》实践中的点滴体会(佛望)

《百病起于寒》实践中的点滴体会:今年四月份受佛明师兄的启发,开始实践。刚实验了一个星期就出现了三十多年没有犯的结节性红斑。因为不知道原理(没有书)害怕了停止了。后来五月中旬加入本群。看到师兄发的《百病起于寒》的书。明白了原理又开始实践。因为我是经络敏感形的体质。一试就出现效果。把我过去的老毛病一一都抖擞出来了。明白道理也就不害怕了。

我是循序渐进的加袜。一开始一双五指袜,一双毛袜。热的不行,去掉毛袜。现在加上好舒服。就是白天还得脱掉毛袜。因为要步行一公里。还要唱歌一个半小时。所以就好热。平时每天午休都的去掉袜子,解放一下脚丫子。今天中午好奇怪 脚和腿又痛又冷又穿上毛袜和保暖裤一觉睡了两个小时。挺舒服精神好 就是脚心还是冷膄膄的。今天晚上再加袜子吧!大家最好记一下日记。时间长了就忘记了。南无阿弥陀佛感恩群主!自信教人信。

如果是在排寒的实践中的反应不可用药。她好不容易排出来。那就不能再用药压回去。我们都不用药,初开始是排皮肤表皮的如出疹子红疙瘩。中期是排内部肝、肾、肠胃的毒,上吐下泻尿频等。最后是骨头上的全身到处疼。我现在两个多月,就是腰疼,关节痛。吃饭睡觉都好。这是从外到里给你打扫卫生啊!好极了。

其实排寒过程也是考验你的毅力啊!他要给你全身打扫卫生。你尘土厚的地方能不难受吗?我有一个师兄我们俩在佛明师兄的鼓励下四月中旬,开始穿袜子排毒。一个星期后,她的后背起了泡疹,我是30年前的结节性红斑又起来了。我们当时没有书。所以就中断了实践。他就到大医院就诊按泡疹治疗,结果用药后。因为那些药都有抑止神经的作用,结果又犯了抑郁症。现在还在治疗。咳!因此先看看书。再行动。我没有用药。看了书又开始排。是的两个半月了,还在接受排寒的考验。反应一言难尽啊!慢慢体会吧!总比吃药好吧 有时间再聊啊!南无阿弥陀佛。

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所以效果有快慢之分。不要急于求成。像我这经络敏感体质的人。七天就有反应了。而且只穿三双袜子。三个月的排寒什么滋味也尝过了。 1.皮肤出疹反复4次 2.拉黑便7天,咖啡色现在还是。 3.慢性咽炎,支气管炎反复发作,立秋后加重。 4.脚趾头疼完,膝关节疼,腰疼。 但是精神焕发,皮肤光亮。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