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的排寒分享

感恩群主建立的这个排寒分享群并给予正确的指导,让大家在排寒的实践过程中不会因难而退,
感恩群友们分享的排寒过程宝贵经验,

虽然加入此群已一个月之久,却没有分享经验,因一直没空运用完整的排寒疗法而感惭愧,所以一直在静静地观望着大家的分享成果。

我是一个月前在智慧导航公众微信中看到此讯息的,当天就加入了此群,当时因为忙于搬家,没有时间泡澡和泡脚,就先从最简便的穿袜子和穿裤子着手,刚开始我穿三双袜子,一条线裤和一条中厚的棉线运动裤,大概三四天后,就开始脚上起水泡,身上起疙瘩发痒,有明显的嗜睡反应,腰和脖子也有酸痛的反应,晚上睡觉还有心脏憋闷呼吸困难的反应,脱掉两双袜子就好了,一周后我开始穿四双袜子,这时开始出现右边牙齿酸痛,无法咬东西,我还以为牙齿虫蛀坏掉了。我现在仍保持穿四双袜子,两条裤子,现在还有嗜睡反应,起床时还有腰酸背痛的感觉,牙齿有时还会酸痛,脚趾缝也有点破皮发痒,饭量比以前小了,近二周基本保持一天吃两顿。

等忙完这阵子,我就会进行泡脚或泡澡的实践,估计那时的反应会更强烈,不过有这一个月的感受作为经验,再加上群主的指导和群友们分享的经验,我相信自己应该能战胜更强烈的反应。把体内的垃圾清理干净,为家人和朋友做个见证。让更多人能受益。

阿弥陀佛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