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寒一个月体重轻了10斤(思乡)

一个月前,我进了佛坚师兄建的这个群,从淘宝买了《百病起于寒》、《一辈子做个暖暖的女人》和排寒袜。

袜子和书还没有到的那几天,我每天穿两到三双袜子,上午喝姜汤,每晚泡脚半小时,感觉脚心处凉凉的(后来看有师兄分享说是寒气从涌泉穴排出)。袜子到后,白天穿两双,晚上穿五双或者六双,白天的时候也会感觉脚趾头处凉凉的,寒气一阵阵往外冒。

也就是在那时的一天,凌晨三四点左右开始腹泻,并且伴随着呕吐,有七八次之多,到上午九点左右才停止,当时出了好多汗,不觉得腹痛,呕吐的时候特别难受。浑身发冷,闺女起床后又给我加了一床被子后,不冷了,但是没劲、头晕,我才意识到发烧了,到下午才想起来喝了碗红糖姜汤,退了烧。
看书后,了解到吃饭应该细嚼慢咽,吃的过多对身体是有危害的,便开始改变饮食习惯,一个月下来,体重轻了十斤,身体也没有觉得不适。真的跟书上说的一样,即使一天只吃一餐也不会觉得饿,肚子也时常咕噜噜的响。过去,如果哪一顿吃少了,到了饭点会饿得难受,严重时甚至会有低血糖的症状,现在也没有因为吃的少而发生。

排寒一个月以来,最明显的变化是体重轻了,精神状态也很好,上楼时明显感觉到轻松。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