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6日(宁波青雷寺)排寒群分享汇总

7月16日(宁波青雷寺)排寒群分享汇总:
1.杭州佛护师兄穿多层袜,热水袋,排寒一个月,高血压药停了,这两天血压都正常。

2.杭州佛美师兄:宗依师父真慈悲呀!耐心引导大家排寒,我和我家同修得到利益,介绍给念佛堂莲友,本群进不来,就建了一个“排寒简单养生群”,我家同修每天把本群的分享转发过去。我每周给他们买好五指袜(通常60双一抢而光)。现在受益的人很多了。感恩师父发起排寒往生!南无阿弥陀佛!

3.绍兴佛洁师兄:这是我的装备!疼痛了多年的老腰总算不痛了,给熬过去了。前段日子确实难受,腰疼、头晕、乏力、嗜睡…..感恩弥陀佛爸加持!感恩上人和恩师推荐这么好的排寒疗法!感恩宁波青雷寺和宗依法师建这么好的群,能够让我下定决心,不退失!

4.绍兴佛瑞师兄:我泡脚已有两个月,一开始越泡越精神,前段时间每晚泡完脚觉得很累,累的胸闷。今晚泡完脚不觉得累,而且舌头尖两边的齿轮形状也没有了。

5.排寒(青雷寺)二群陈萍斐:昨晚开始穿袜子睡觉,才穿一双棉袜,明显感觉寒气往脚底跑,早上起来拉肚子了,可能这个就是瞑眩反应吧?现在(青雷寺)排寒气二个群共600多人,分享还不够热烈,大家一定要行动起来,积极分享,自己得益,让更多的人得益,反过来,让更多的人得益,自然而然让自己也得到更多的好处。(分享一定要简明扼要,不要在群上聊天式分享)

还没有排寒的群友,也要积极行动起来,认真参加排寒实践,谁排寒气谁得益,此法简单、容易、殊胜,不用求人。不想排寒气的群友,请自觉退群,不要老占着位置,浪费资源,让更多想参加排寒的人进来,请你也发发慈悲。(青雷寺)排寒气二群还可以邀请进人,特别提醒:邀请进的人一定是愿意参加排寒的,不愿意参加排寒的,不要邀请进来,以免浪费网络资源。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