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夏天从不出汗(佛锦)

我也给家人们分享一下,我进群后的变化吧,从进群第一天起到现在我一直坚持每晚泡脚半小时,晚上睡觉了穿两到三双冬天的厚绒绒袜子,到一星期的时候拉了两天肚子,全是水一样的,但肚子不疼,心也不烦,大概泡脚到三十多天的时候,有晚脖子下巴后脑勺流了一杯子汗水,从那以后每晚泡脚都会有不同程度的出汗,到了昨晚上泡完脚后,我的上半身全是汗,两条腿上出了点毛毛汗,总体感觉还挺好的,我会一直坚持用热水泡脚,穿三到四双袜子,缓慢的把身体里的寒气排出来,对身体会有很大好处的,我以前热天从不出汗,对冷的凉的东西下雨天,特反感,同时我更希望家人们好好坚持泡脚穿适量的袜子来调理身体。

祝愿家人们顺利排寒,身心健康,多多念佛,相继念佛,以后无病无痛,幸福回极乐家吧。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阿弥陀佛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