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脚冰凉排寒案例(快乐在线提供)

阿弥陀佛!各位同修大家好:今天分享一下我爱人的排寒反应我爱人也是6号开始泡脚穿排寒袜子的,他的体质刚好就是,手脚冰凉,从开始排寒开始他就浑身出汗,汗水流的非常多,几乎每天都能把衣服全部打湿。但是晚上睡觉就睡的很好,而且脚,白天晚上时不时的都会不同地方的疼。但都是几秒钟就过去了,有时脚底会像坠子扎一下的疼痛!因为流汗特别多,在家时就尽量上身不穿衣服,下身穿长裤子。这几天他的背特别的痒,脚底已经全部暖和了,手也开始有温度了。他很高兴,终于三四年的手脚冰凉的到了非常好的改善!需要说明一点:他在没排寒以前,因为手脚冰凉晚上睡眠特别不好,总是睡不着。晚上总是会起来好多次,到早上就再继续补觉睡。现在好了,手脚的问题解决了,他晚上就睡的很好,早上也就能按时起床了!说实话,对于排寒他除了泡脚半小时认真外,排寒袜子白天才穿两双,晚上再加一双毛袜子,和我的白天晚上都五双袜子比起来。他的效果真的是特别特别的好!!!当然我自排寒以来那效果真的也是杠杠滴,再此就不多说了祈愿所有排寒的同修都能早日健康,念佛成佛!再次感恩排寒疗法的发起人,感恩群主,感恩群友们每天的分享。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