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光福寺群友分享

南无阿弥陀佛感恩@释宗依师父建立了这个排寒群感恩我们绍兴光福寺慈悲的释宗平师父把我拉进这个群感恩师兄们分享,我也简单的向大家分享一下我排寒后出现的反应,从六月四号开始排寒至今40天了,每天坚持泡脚或泡澡40一50分,现在白天6双袜子晚上8双袜子,晚上睡觉穿保暖裤,还做了一个棉代,套到肚齐上面,用3只热水瓶,一只暖宝宝,有两个热水瓶是放在每一只脚的脚底下把它困扰,从第一天感觉睡不着,第二天就可以睡着,到了第三天的时候下半身前是湿淋淋的,白天感觉膝盖冒凉风的症状开始,到了第五天晚上脚趾头痛,痛得正个一晚上都不能睡,再之后又出现一个晚上胃部疼痛,现在晚上几本上脚趾头格几天就痛,前天背部开始痛,连转头都不可以转,要用身体一起转过去,排寒以来出现的几种症状都并没有服用药物,都是自然痊愈,虽然排寒消耗的能量会感觉疲倦,但是精神上感觉很清朗,我本来右脚大腿是痛的,也明先不痛了,膝盖下面有一块地方是麻的,大脚趾头也麻的,先才也不麻了,还有一个严重的部位,就是在右边的心窝边,用手安的时候也是痛的,有时候有点难受,先才也好了。排寒法真的是对我们的健康起到一个很大的帮助。希望大家都能认真去做去坚持愿大家身心安乐,同念弥陀同生极乐!南无阿弥陀佛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