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反复强调大家先认真看书(青雷寺宗依法师)

为什么反复强调大家先认真看书?因为排寒疗法虽然方法简单,效果神奇,但有很多人还是不会认真去做,为什么?有两点;
一;不相信,怀疑这么简单就能排寒?这样就能治病?所以要先看书,明白道理,认可它的理论,改变自以为是的错误观念,对排寒疗法有信心,才会认真去实行。

二;如果对这法信心不坚定,很难坚持下去,因为排寒过程会出现种种暝眩反应,(愈病反应),也可以说是一个脱胎换骨的过程。中医有句话,药不暝眩,病不能愈。以前看南怀瑾讲练功治病,也说了一句话;若要人不死,先要死个人,练气功治病也会有强烈反应,说严重时筷子都拿不动。

所以不管用什么方法,都要经过暝眩反应这一关,能坚持下去的人,才能尝到胜利的果实。书中对那瞑眩反应有详细说明,看书后,心里有准备,遇到瞑眩反应,信心才不会动摇,才能得到好的效果。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