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依-唯依念佛的排寒分享

我排寒快2个月了,开始是出汗多,左右脚趾痛,常半夜疼醒,屁股上的湿疹面积更大更痒,每天洗澡就用比较热的水边冲边用木梳子使劲梳解痒,接着右小腿外侧冰凉,艾灸几次,今晚又凉的受不了,泡脚快泡到足三里处,用热点的水使劲泡,右小腿感觉不出凉,但是上身的汗包括脸上像下雨一般,腿上也出汗了,平常都泡二三十分钟,今天泡了一小时,现在双腿膝盖又凉,但是也出了层细密的汗珠。 上周两小腿痒,使劲用木梳梳解痒不过没长疙瘩,小腿肚子每次泡完脚就好像刮痧后的红印子一块一快的。 昨天开始右边大腿长红疙瘩,今天下午脖子后面、2条小臂内侧、前胸全是痱子般的细小红疙瘩,刺痒。 以前也是膝盖、小腿凉,有颈椎不舒服,排寒后这几处也比较明显,这些症状现在都在持续。 左胳膊肘处上周还起了指甲盖般大小一块湿疹,到现在也没完全消失。看来我身体的寒气毒素真不少啊 排寒前睡觉爱做梦,午睡也是,排寒一个月时乏力犯困还是爱做梦,第二月过了半月做梦明显少了,几乎没有梦了。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