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炎好了(佛从)

南无阿弥陀佛!感恩师兄!师兄我的排寒反应今天第四天,基本算是过了,没有吃过一颗药我的鼻炎今天一天都没发作,是否真的全部好了还有待观察!太感恩师兄坚持让大家排寒……我们健康的念佛,命终了自然的往生净土……好过病的不行了求阿弥陀佛快接我往生净土……感恩南无阿弥陀佛!感恩慧净上人及所有的师父及一切善知识……现在都感受到离苦得乐了……感恩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阿弥陀佛!师兄排寒约40天,鼻炎好了,鼻炎没好之前一天流鼻水起码超过80次,影响了正常的生活,很辛苦,自从开始排寒后就坚持24小时都穿袜子,每天坚持跑步超过30分钟以上,晚上睡觉不开空调风扇,不吃水果和冷的食物,晚上泡澡接近一个钟,每天都是大量的出汗……上周三开始排寒反应,突然就感冒咳嗽,没有吃药,持续有4天,感冒好了,鼻炎也就好了,我的体验就是把体内几十年的寒气逼出来了,所以鼻炎就好了……相信听话照做!不怕热不怕辛苦……就会有好的收获……感恩师兄的善举建群推广排寒方法,让我不花一分钱就把烦恼的鼻炎治好了!感恩!南无阿弥陀佛。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