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寒疗法治好小孩不爱吃饭(佛充分享)

南无阿弥陀佛!尊敬的群主、师兄们大家晚上好!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我每天用艾叶、姜片、花椒煮水来泡半身澡,自排寒十六天。体重减轻七斤现在我觉得走路都轻飘飘的另外我还帮我七岁的孙子、四岁的孙女也进行了半身泡澡排寒,每天上午我还煮的姜枣汤给他们喝开始三天、孙子头晕没劲。一夜过来,早上就好了。今天给他们泡澡 又发现孙子身上有大红疙瘩还痒痒,孙女先是有小红疙瘩也痒、没几天就好了。这几天有连续拉肚子两次,本来这两个小朋友有挑食不肯吃饭、抵抗力差。经过这段时间的排寒,我发现他们改变了不少。现在吃饭不但有食欲还肯吃素菜,睡眠好、精神也非常好。看着他们一天天在进步,我这当奶奶的心里、真的是说不出的开心感恩弥陀老爸的善巧安排让我能走进佛门感恩群主佛坚师兄慈悲建了这个排寒群,功德无量感恩佛贤师兄慈悲把我拉进排寒群感恩群里每一位每天慈悲分享的师父以及师兄!只因为有你们在群里的慈悲分享才能让我们祖、孙三人大胆放心的去排寒 感恩南无阿弥陀佛。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