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寿命延长是不是西医的功劳?

面对人类寿命的普遍延长,西粉一定会不加思索地把功劳归之于西医,西医就是西粉的亲爹,比爹还要亲,一切好事,都是西医。反之,一切坏事,都是西医的竞争对手,中医。无可否认,近几百年来,人类的寿命确实延长了。可这究竟是不是西医的功劳,我看不一定。

首先,在不可能得到西医服务的偏远乡村,今天的长寿老人比比皆是,这些长寿老人中,很多一辈子也没见到西医,甚至有些人都不知道医院是啥样子,照样得长寿,广西偏远山区的百岁老人多得吓人。能说是西医的功劳?

其次,古人寿命短,最明显的原因是缺衣少食,是纯粹被贫穷折磨而死的人很多,这当然影响了寿命,但是,今天的发达的工农业,难道也是西医的功劳?有西粉说,大城市的人寿命比偏远山区的人高,证明寿命延长是西医功劳,这显然错误,大城市的人生活水平明显高于偏远山区。而西医恰恰是生活水平提高的敌人,因为西医侵吞了大量社会财富!

最后,世界各地,多起西医罢工事件,原因各不相同,但却有一个共同的意外结果:就是医生罢工死亡率下降,无论是在远东,还是欧美,经验的结果都是一样的:西医只要在某城市罢工,那个城市的死亡率就下降,这就直接证明了,西医非但不是今天人们长寿的功臣,相反,证明它是人类寿命延长的敌人,对不对?

证明:西粉是一个迷信群体,没有思维能力与科学精神!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