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瑞的排寒日记

排寒日记

本人于2018.06.08开始做排寒调理,白天晚上都穿六双袜子,是家里的旧袜子,白天穿棉毛裤和卫裤,晚上卫裤换成羽绒棉裤。晚上泡脚一个小时。睡眠和平时一样。

06.09晚上右脚大脚趾像刀割一样疼,白天不疼晚上疼,疼醒了念佛,念迷糊了又睡,早上醒来还疼,起床后不疼。

06.11感觉腰不酸痛了。(5月份时在经期干了弯腰下蹲活,累了腰,弯不下来,提不了重物,还感冒发烧过一次)

06.13来例假,提前了两天!多年来例假一直是提前七八天的,这次只提前了两天,小高兴了一会,不知道下个月会如何变化,坚定了排寒的信心!

06.15腰已经没有感觉了,尽管来了例假,也没感觉腰酸腹坠什么的,晚上用清水泡脚半个小时。

06.20开始泡半身浴,水温可能太高,热死了,出了很多汗 忍不住喝了好多水。晚上睡觉两只脚的大脚趾和中趾都疼,刀割一样疼,实在太要睡觉了,这么疼也不影响我睡眠,第二天起来又不疼了!晚上腿稍一用力会抽筋!

06.21白天总感觉脚底寒,上午用吹风机吹了,下午也用吹风机吹脚了,脚没有出汗,可就是感觉冰凉。膝盖也感觉凉凉的,穿了棉毛裤和运动裤,当天温度28度。晚上泡澡水温适宜,泡了50分钟,上身也出了不少汗,晚上睡觉穿五指棉袜,外穿三双厚毛巾袜,还在外面套了棉袜套,膝盖和脚底都贴了暖宝宝,又盖棉被,脚底还是感觉冰,脚会抽筋。

06.22早上醒来感觉脚暖暖的,上面牙齿最里面有上火肿的感觉,没有做任何措施,不管他! 06.23牙齿上火现象减轻,晚上泡澡用清水,未加艾叶生姜,泡了50分钟,水的颜色变蓝,蓝墨水稀释出来的那种蓝,百度搜原因无果。晚上睡觉脚底还是凉。

06.24星期天在家,上午念佛才不到半小时就困得睡了,下午念佛不久又要睡觉,白天差不多睡了6个小时,晚上用艾叶生姜泡澡,十点睡,第二天早上四点多就醒了。

06.25今天牙齿上火现象全无!去上班,总是想睡觉,头晕晕的。对了,我一直没穿排寒袜,因为当初排寒袜没货,淘宝上买了很多普通棉袜,厚毛巾袜,感觉不舍得扔了,先穿这些袜子了!每天晚上脚都会抽筋,我暂时还不想补钙什么的,先这么过吧!

06.30晚上泡澡到五十分钟左右感觉浑身很痒,连脸上都痒,拼命抓才舒服,抓完起来不痒了。白天总是想睡觉,有点懒洋洋的感觉,不过专门坐下来念佛又不嗜睡了!

07.02泡完半身浴,晚上穿了八双袜子,外套棉袜套,再裹毛毯睡觉,睡时脚还是感觉冰冰的,半夜被痛醒了,两只脚的大脚趾和中趾都刀割一样痛,感觉脚是暖暖的,可痛得难忍!上半身也感觉好闷热,透不过气的样子,就开了空调,虽然痛也很快又睡着了!

07.03早上醒来脚趾还疼,脱了袜套和一双毛巾袜下地后不疼了,白天上班感觉颈椎比平时舒服多了,本人颈椎病很严重,从颈到手臂一年到头都酸胀痛,已经习惯了。现在还是有点感觉,但是没平时严重了。

07.06昨晚停电,在外玩晚了,漏了泡脚和半身浴,早上补了泡脚,边泡边在想,排寒已经快一个月了,我到底得到了哪些好处?我还没穿排寒袜呢,突然我发现我的鼻炎好了,以前我盘坐着念佛,身边总得放一盒纸巾,现在好久没用了,鼻子没感觉了,喉咙里也没痰了!真是太好了!还有腰酸没了!现在颈椎还是有感觉,例假能不能正常起来还不知道。这一个月的身体反应是白天有时会乏,晚上踋趾会痛(不知道穿排寒袜会不会痛,以后试试 ),腿会抽筋(奇怪现在没感觉抽筋了)特别明显的是很想睡觉,我本来就睡眠不差的,现在更想睡,对了,晚上起夜少了(基本一觉睡到早上自然醒),肾应该好了很多!我想到什么写什么!没什么条理,希望大家能看明白!

07.07今天来例假了,提前了六天,以前来例假的第一第二天是没什么量的,到第四天左右才量大起来。这次第一天就量很大,而且有大块血块比较多,有点吓人!我从来血块是小小的,也不多的。

07.11例假结束,时间拖得没以前久,可能是开始两天就大量的原因!但愿以后会正常起来!我发现排寒以来,伤口愈合地特别快,以前有时喝水太烫口腔粘膜破了层皮会红肿得吃消炎药起码半个月才能好,这次

07.08星期天我又喝开水太急,上口腔脱了一层皮,不知不觉完好如初了!我相信胃粘膜啊子宫内膜等这些平滑肌的粘膜受损发炎溃疡等在排寒疗法下肯定能痊愈!这样,胃溃疡,妇科炎症等病当然就会不药而愈了!现在最明显的反应是嗜睡,中午睡半个多小时醒来都还想睡,以前我中午只要睡十到十五分钟就行!

07.14白天两个肩膀酸胀很难受,颈椎又和以前一样酸痛。睌上泡完澡舒服多,早早就睡了,半夜一点被痛醒了,这次是脚跟和跟键痛,非常痛,痛到天亮脱了两双袜子才不痛!

07.15今天白天颈椎沒什么感觉了,挺舒服的。晚上发现两只脚的小趾丫跟部像长了脚气似的,破了个洞,皮可以撕下来!

07.17长脚气的地方好了,不湿也不痒了!晚上继续泡半身浴。白天穿了三双毛巾厚袜一双五指棉袜再一双普通棉袜,穿了丈夫42码的运动鞋。由于出汗比较多,体重由原来108斤降到102斤!皮肤气色倒挺好的!白天低头的动作多了,颈椎还是会酸胀!这几天大便比较干,感觉有点上火! 就这样反反复复中,相信体内寒湿越来越少,身体越来越健康!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