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莹剔透师兄排寒日记

自从在群里看到下暖上凉的排湿排寒法后,快一个月了,现在穿五双袜子,一条秋裤外加牛仔裤,也不觉得热,我每天晚上尽量都开水泡脚,感觉身上比以前有劲多了人也精神了入伏了,我也没感觉有多热,继续五双袜子秋裤加牛仔裤,也不吹空调,即使出汗也没感觉心慌气短,这要在往年,穿得很少很薄还热得受不住,要么中暑要么心慌,感觉自己精神还挺好的耶!晚上睡觉我盖的棉被,主要盖肚子以及下身,在席上垫了层毛巾被,体质不好阴阳两虚既怕冷又怕热的我,今年反倒感觉耐热了,家人都热得受不了,我倒没觉得,看来抗热抗寒能力提高了身体体质上了个大台阶,看来这下暖上凉的排寒排湿方法真真不错呵!感恩师兄,希望更多的人受益,念佛人太有福了,喝着稀有难得的酵素,感受着不用花钱却非常有效的身体调理,这一切都感恩阿弥陀佛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