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扣柴扉师兄排寒日记

7月5日:穿了三层袜子,里面五指袜和棉袜,外面套一层毛袜。腿上穿秋裤,外面套一条长睡裤。穿上感觉脚不热,但是上半身会冒汗,特别是手很烫。晚上泡脚,睡觉下半身盖被子,上半身短袖T恤,吹了会电扇,第二天早上感觉膝盖有点酸,眼睛肿胀。

7月6日:穿上了买的排寒袜,五双都穿上,睡了一觉感觉两个脚的大拇指疼前端两侧疼。 7月9日:来了例假,这次因为出差例假推迟了一个多星期才来,回家的时候还在担心,现在可以放心了。右边大拇指长了很大的水泡,晚上泡脚的时候磨破了,就干脆把水泡都挑了。

7月10号:早上起来,发现左脚小指和无名指之间的部位很疼,右脚大拇指指尖很疼。并且连着几天喉咙里面都有痰,会咳出来。

7月12号:两个脚的脚趾仍然是之前的部位疼痛,白天不疼,睡醒了会很疼,并且脚底板发痒。脸上下巴部位长了两个逗逗,脸上出油快也多。胃和肚脐附近偶尔有胀痛感。眼睛没有头两天肿胀,但还是觉得有一些,并且精神一般,想睡觉。

7月14号:右脚第二、三脚趾很疼,腰部和腿部皮肤很痒,食欲不怎么好,不想吃东西 7月15号:昨天晚上盖被子吹了空调,早上起来头晕,中午泡脚排寒,穿了袜子后感觉两个脚的脚背有胀痛感,并且昨天脑袋发闷,不舒服,也不怎么想吃东西

7月17号:早上醒来两脚大拇指刺疼,其他脚趾微疼,起来后仍旧觉得疼。腹股沟出现了一小块瘀青点。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