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琴的排寒分享

一个月的排寒体会。刚刚开始泡半身浴脸上大汗淋漓,过了几天就没有这感觉。而人前胸后背、胳膊上手臂上全都是痱子。群主说不用管它就会好的。是好了。右腿膝盖往脚尖时不时的像抽筋似的闪一下又跑了。最近这一星期特别励害。全身没力气连站着洗口都要一个板凳坐着洗,吃东西也没味口。特别是腰部坐也痛站着也酸痛整个人像崩了一样的。我检查自己是不是进空调房里引起的腰胀痛特别不舒服。因为室内35至36度2天我进空调房感觉从颈部到腰部像凉气往里头跑一样的感觉。空调是挂机还只开28度都受不了。再热也不能进空调房休息哦!这个星期我坚持把书和百病起于寒1至16章看完了。我坚信这是好转反应。今天一大早起来腰就像好多了,吃饭也有胃口了。但还有一点就是这️天喉咙里头像有痰卡在里面不舒服、右边鼻子一直流鼻涕、头发拫部总像湿湿的这一切的一切我坚信都是在排寒和湿。这个平台确实很好又不乱花钱也不吃药也不打针真是个神奇的平台。我要努力坚持下去……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