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压糖尿病肾炎患者排寒分享(李敏)

阿弥陀佛!各位师兄,早安吉祥!我从7月3日开始穿多层祙体验排寒疗法,每天泡脚以二双祙递增至八双祙子,起先脚趾疼痛利害五个夜晚不能入睡,这就要靠毅力了,慢慢就断断续续逐渐不太痛了,现在偶尔有。原本我每天睁开眼吃降压药,吃饭前吃降糖药,饭后吃肾炎药,曾经是一个糖尿病并发症患者,接触排寒疗法后细细反复看了巜百病起于寒》一书后,就停掉了所有的药物,坚信和认真的态度,观念正确。现在血压,血糖,基本正常。精神很好,白天不再犯困。脸上红血丝也淡了许多。现在已经有半个月每天二十四小时穿十二双袜子,感觉很好。在这期间,胃痛过,牙齿发软,发酸,从颈部发红痘到胸前,到腰部,痒的难受,手抓还痛,有这么多的反应正好,说明我体的寒毒在逐渐排出体外。今天分享一下,给刚刚接触这排寒疗法的师兄,建立信心,我会继续持之以恒坚持下去。

排寒治万病, 高血压、糖尿病………都是医生、专家给起的名字,其实都是寒气惹的祸。 寒没了、湿就不复存在了,身体自动调整了,气血就正常运行,哪来的病!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