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度过痛苦的瞑眩反应(佛坚分享)

随着排寒疗法的推广近期我收到很多人的诉苦,因为瞑眩反应让他们非常难受,好像很难熬过去了,问有什么办法可以缓解一下这种症状,可以吃一些什么药吗?

我第一次害怕瞑眩反应是当初穿了4双袜子结果发烧三天。因为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也搞不清是不是瞑眩反应还是真生病了,当时想如果是瞑眩反应那应我减少袜子瞑眩反应症状应会减轻,所以决定减少袜子数量,结果第二天就退烧了。

因此对于痛苦的瞑眩反应可以自己控制好,如果坚强些就忍过去,如果想缓解一些就减少袜子数量或泡澡(泡脚)的频率,但千万不要用药物去控制,因为好不容易排毒出来用药物会把毒素重新压在身体内。

另外原始点按推有立即改善症状的作用,如果家人或朋友会原始点可以请他们按推一下症状对应的原始点位置,会有比较好的改善效果。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