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爱中医分享

大家好,我排寒40天感受很多,刚开始时看到师兄们排寒出现这样或者那样的症状,而我就只在排寒的第二天就感觉那么一点点的肚脐眼旁边有一点点的痒,第三天就没事了,再过几天牙齿有一点点的也许是排寒的瞑眩反应吧,我以为也许我体内没多少毒啊寒啊要排的,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坚持每天晚上排寒泡半身浴,穿秋裤穿保暖袜子,保持身体上凉下暖,结果就在前几天原本不太感冒的我夜里感冒了,可是第二天醒来不难受,只是感觉好像感冒了而已,白天打了几个喷嚏就没事了,我相信这是瞑眩反应,我喜欢接受。昨天晚上睡到半夜,腰部以下大腿小腿那个叫难受 ,从去年3月份开始腰部以下严重寒冷,在大夏天的时候不敢待在空调房间也不知道在夏天怎么保暖,自从今年进入本群以来知道夏天怎么保暖,我相信我这老寒腿的瞑眩反应,更相信老寒腿一去不复返了,我会坚持泡半身浴,穿保暖袜。感谢师兄们,南无阿弥陀佛。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