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人无罪的三种仪器!

杀人无罪的三种仪器!
第一种:检测癌细胞
近世纪以来,从西方飘来:“癌症”两个字,从此全套仪器产生!三种治疗手段(放疗、化疗、手术切除)问世!数以亿计的弱智群体就完全响应仪器的号召!丟下父母、抛弃妻儿、舍去性命都愿意去符合这个指标!整个大地血流成河!哭声震天!

第二台:检测血压
上焦缺阳,头昏眩晕,家常便饭,屡见不鲜,调理这种症状对中医来说是举手之劳!“血压计”问世以后,为了响应这个号召!免费量血压的慈善平台铺天盖地!为了符合这个指标,数以亿计的人天天吃降压药导致血菅碎裂,五脏俱废!心衰肾衰遍地蔓延,中风发病率翻倍加增!多少英雄豪杰困死高床!比鸦片更惨!至死不知病从何来!

第三种:检测血糖
随着岁月的增长,加之养生理念的空洞和忽略,元阳外越、命门火衰是中老年人的普世趋势!艾灸养阳、引火归源是立竿见影的事情!自从“糖尿病”的观念普及以后,降糖药、胰岛素就成为全人类的最佳选择!各形产品横空出世!为了响应这个号召!数以亿计的心脏、肝脏、肾脏受到摧毁!为了符合这个指标,多少人双目失明,下肢被截,痛不欲生……

元气大伤了,山穷水尽了,然后求救中医:“医生,你能治高血吗?治好了血压还会上升吗?你能治高糖吗?治后血糖能稳定吗?你能治癌症吗?治后癌细胞还在吗?”真让你啼笑皆非!
记得小时候每时每刻离不开父母,父母有事出门时总时哄着孩子:“你千万不要乱出门,外面有野猫,有背孩子的老头,有豺狼虎豹……”等等,其实那是哄孩子的,什么都没有!
西方国家放个屁,连堂堂正正华夏儿女都被冲昏了一百多年,再不惊醒过来的话,被鸦片战争结局更惨的场面不知如何收场?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