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示排寒分享

南无阿弥陀佛!

师兄莲友们下午好!和师兄莲友们分享我的排寒反应和惊喜收获!

我排寒以有一个多月了每晚泡脚半小时没穿排寒袜子只穿一双旧的棉袜子没反应,又增加穿三双旧的棉袜子,也穿棉毛裤感觉膝盖无力凉凉的上半身发热出汗衣服都湿了,晚上增加泡脚一小时晚上睡觉又加棉被子,感觉腰部麻麻的胀胀的,脚心有点胀痛,膝盖关节痛,反复好几天感恩/抱拳佛喜、佛依师兄们各送两双排寒袜子给我/呲牙逐渐增加穿四双排寒祙子,咽候痒咳喘痰多,后背痛身体非常困倦,身体很沉想睡觉仿佛又回到以前病态一样还老起夜,逐渐增加穿七双排寒袜子,脚没出汗脚和脚指头起了很多小水泡泡,身体也很疲惫,身体多处出小红包,又逐渐增加穿八双排寒袜子,头出大汗,背心出大汗,身体好轻松阿呲牙精神也非常好,可爱现在白天晚上还是穿棉毛裤晚上睡觉穿10双排寒袜子,羊毛长护膝,今天又有点咳喘,以前起夜两次排寒毒以后现在不起夜了特别好睡一觉睡到大天亮这就是排寒的惊喜和收获!以后有进展再和师兄莲友们分享哈南无阿弥陀佛。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