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舍就有得分享

我排寒2个多月了,刚开始很积极。效果特明显,大脚趾半夜痛醒,多年的痔疮好了,血糖也往下降。带动了身边好多人排寒,连泡澡桶和排寒袜也帮他们买了很多,而且他们的效果都很好,有位莲友排了一个月,结节小了0.6,另外一个癌症肿瘤小了很多。一边念佛,一边排寒。感觉自己遇到本门法门真的太幸运了。

后来,因为天气越来越热,慢慢的对自己就不严格要求了,每天泡澡后,袜子经常不及时穿,白天也不太穿。脚气又出来了,每天痒,还有左大腿内侧,每天都会痒,抓几下就过去了。腰也开始酸痛好几天了,总是拖拖拉拉的,全身不舒服。昨天开始我又严格按照标准的穿袜子,泡澡,盖被子。到半夜,被大腿内侧痒醒,大概十分钟左右。真的有点受不了。好几次想把秋裤脱了。最后还是理智的坚持了下来。十几分钟后就一点反应也没有了。早上起来人很舒服,到现在为止,没再痒过。
感恩我们的上人推荐了这么好的养生之道!

感恩佛坚师兄给我们搭了这么好的平台!
感恩群里所有善知识!
感恩阿弥陀佛把我们聚在了一起!
南无阿弥陀佛!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