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是分享

今天上班我穿了两双袜子,其中一双是加厚的。还是穿两条裤子。晚上睡觉穿5双袜子,两条线裤(一厚一薄)。睡前有点热,一会儿就进入睡眠了,半夜醒来觉得自小腿往下都凉凉的。以前偶尔半夜会感觉小腹有些疼,白天偶尔也会有,但是疼痛的时间不长,很快就过去了。白天有时鼻涕和痰突然多了,不过还是很快就过去(时间短)。我发现有一件奇怪的事:就是最近我里面的线裤变薄了,甚至都薄的透亮了,因为有两天我脱下换洗时发现顺着裤腿掉下不少的棉粒,起先我还以为是袜子掉出来的,后来才发现是线裤上掉的。自从排寒我贴身穿的线裤共有三条来换洗。可以说这是我40多年的人生第一次经历的现象。还有就是从昨天起,我的困乏减轻了许多,而且开始右眼眉眉梢跳(以前曾经都是眼皮跳过),眉梢跳还是第一次,共两次,时间也不长。今天早上右眼皮有点肿痛,发现眼皮上有两个红点。总之排寒让我惊奇不断,也让我内心感到莫名温暖,我喜欢穿排寒袜了,我热爱排寒!感恩所有的善知识。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