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香分享

南无阿弥陀佛 群里的家人们大家好 我把我这两个月的排寒成果和大家分享一下,一开始先是泡脚,第一次泡完脚以后穿了四双我平常穿的袜子,就觉得我的右脚底板嗖嗖的冒凉风,第二天早上醒来我的脚踝就开始不舒服,走路有点用不上劲,原因是去年的这个时候曾经扭伤过这只脚,时好时坏反复了好几次现在没什么感觉了。 再就是连续出现眼皮肿,眼睫毛倒插,眼角也有眼屎,还有脸脖子以下起了像湿疹一样的东西起了一大片,这些也是反复了几次就好了没有用药。 同时我的头也有点晕,胃也有点轻微的不舒服,没有几天也好了。 再下来就是我的右腿膝盖一下至脚踝一直凉了好几天,现在也没那么凉了。 好像是前十天左右吧,我这个人有点马虎不想日子,出现了像感冒一样得症状,眼睛出泪,咳嗽喉咙疼,牙龈肿痛,最厉害的要数流清鼻涕,卫生纸都不离手,鼻涕擦不完,要不是排寒我就认为是感冒了,整整三天就好啦!没有吃一粒药。 就这几天我的左肩膀疼了两天不是很疼,右肩膀特别疼,疼的我两晚上没有睡着觉,翻身也翻不动,右手一点儿都用不上劲,拿钥匙开门都开不开。我都有点坚持不住了,想找人看看是不是筋伤了,但最后还是坚持下来彻底好了,我好高兴。 这期间我泡过四次半身浴,每次泡我都很心疼,我不是疼水钱,是因为有的地方 吃水都成问题,就更别说泡脚,泡半身浴了,请家人们好好珍惜水哈。 排寒自愈疗法真的是很神奇很棒。 排寒贵在坚信、坚持,按书中要求认真的做,一定会带给大家一个健康的好身体的,师兄们,善友们,家人们加油。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