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兰的排寒分享

南无阿弥陀佛我排寒也有2个多月了,得到的效果蛮理想呢。刚刚的反应是脚指缝痒的要命还脱皮。之后就喘得上不来气,这个曾经发作了前后3次。非常难受,最后一次坚持了八个小时还缓解不下来。家人都看不下去了,最后还是失败了用了药。还有全身起那个像痱子那样的红疹,那个难受了有一个月多哦。但是我起码坚持天天泡半身浴。我原来都不能上楼,我家在四楼,每上一层那个难受样子就是没办法呼吸。所以我大半年来都很少出门。通过2个月的半身浴,现在我在没有大风天气时可以上菜市买菜了。上楼慢慢上已经没有那个憋气的难受样子了。我家里人看到我的样子都很高兴哦。还有我8岁的小外孙,开始好玩也跟我泡澡,穿多层袜子。后来他不泡澡起码也听我说晚上睡觉就穿几双袜子和棉毛裤睡觉。小朋友最大的毛病咽喉炎症,反复发作也有半年老会咳,吃很多药都没用。还有鼻炎。现在基本上都好了,平时也没见有咳了,他妈妈也认可这个穿棉毛裤和多层袜子啦。在泡半身浴之前我是几乎不出三天两头就会咳喘得晚上一家人都不得安宁。经常半夜三更要起来帮我想办法怎么来给我缓解。那个时候啊我连死的念头都有,天天求佛老爸快来接我上极乐世界啊。现在可好了,我可以晚上一觉睡到自然醒。能够正常做早晚课念佛拜佛。在此我非常感恩进滕医生以及带领我们排寒法的老师辛苦付出。我发这个分享就是对老师们的最忠心的感恩。谢谢老师。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