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智任芝娟分享

在我20岁多点的时候,有年春天,内蒙零下几度的时候,过黄河时从冰上过的,返回时快到三分之一的时候,黄河冰化了,我掉进黄河冰水里长达一个多小时才上岸,当时身上的衣服都冻成冰。那时年轻沒感觉,后来全身疼痛,腰痛,腿疼,腿肿,全身疼痛,还有严重的便秘。坐月子一星期排一次便,20多天发高烧40度,现在知道了毒素啊!看多少医生,吃多少中药西药都治不好。西医照相照不出病来,中医没当寒症治,当气血亏来治。通过排寒疗法我知道我是多严重的寒症啊!当时身心煎熬,痛苦不堪!幸亏我还有点善根,遇到了佛法,承蒙三宝加持,通过念佛,生理机能强化了不少。现在又遇上排寒疗法,对症下药啊!正如佛坚师兄说:《念佛人的福报出现,不仅当生往生极乐世界,现世也可以少病少痛》。现在我每天泡脚半小时,穿五双袜子,晚上五双加棉袜子套,每天都可以排便正常,气色也好了很多,精神也很好了,腿也不痛了,身上也有劲了。暝眩反应是:一直两腿出疹子,脚趾烂了,胳膊手也有疹子,现在已好。这几天来经常肚子痛,吃饭很少不饿。前几天牙疼现在好了。欢喜受!感恩阿弥陀!感恩佛坚师兄慈悲建群!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