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子排寒分享

今天穿着三层保暖裤上班,太舒服了,真是不可思议,以前完全弄反了,上身穿的多,下身少,不敢穿没领的衣服,一见风,颈椎,肩周受不了,风扇,空调不敢吹,热天不敢开窗睡,还得穿长袖上衣,冬天,套了一件又一件还是冷,以前,下身和脚穿的少,骨关节疼,现在明白了,还是下身穿的多舒服啊,排寒近一个月,收获挺大,肩周,颈椎明显好多了,(晚上睡觉开窗开房门穿背心,这在以前是不可以的),下半身膝盖冒凉风,脚关节和骨关节疼,大脚骨明显小了,手关节痛,睡眠好,,这是好转反应。皮肤比以前细腻了,脱发也减轻,记忆和反应比以前好,大家一定要坚持,这个方法百利无一害,真真感谢把这好方法分享的大家,我也分享好多人,大家正在实践中。个人建议参考:入秋以后尽量九点以前泡脚或泡澡,水温不可过高,身体感到舒服为宜,不要出汗过多,把自己的身体泡透的温温热热就好,可以吃些核桃,桂圆,枸杞,芝麻丸等补中益气的食品以补虚损,袜裤常洗常换,我泡脚的时候会煮些花椒,姜和艾,晚上睡觉腰以下多穿多穿,我的脚下和腰下放了加电的艾垫(自己买的纯艾绒做的),只是参考,不对之处忘大家指正。🙏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