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我们家小孙子的排寒

南无阿弥陀佛!

说说我们家小孙子的排寒。

我们家快两岁的小孙子2018.8.15号开始排寒。排寒期间流清鼻涕,我给他穿三双袜子连续排寒2天,就好了,睡眠质量还好(晚上10点睡觉到早上八点起床)。

过了几天又开始咳嗽,咳嗽时嗓子有痰,咳嗽了几天也渐渐好了。

我发现排寒中所出现的病症都和有病是一样的;不同之处是有病如果不吃药会让病情加重,而排寒中的“症状”却是让病情慢慢减轻。

几天后嘴里又出现鹅口疮,他不会说,直到有一天让他吃饭他老说嘴疼,我用手一摸,发现两腮帮子里面已经起了个大疙瘩,鹅口疮他从出生已经起过两次了,每次吃饭都哭喊着说疼,吃药也得半个多月才好,孩子还得瘦一圈。这次我知道是瞑眩反应,我也没告诉他父母,奇怪的是打那以后,看他吃饭也是很疼的样子,不过没哭,好像能忍住。过了几天我再摸他的两边腮帮子,疙瘩小了~~排寒真的是很神奇!

孩子每晚都泡半身浴,穿两双袜子和长裤子,9月8号是他排寒第24天,白天他突然说不穿袜子了,说脚痒痒,自己脱了袜子,我没在意又硬给他穿上。晚上泡半身浴时才发现孙子脚趾间起了白泡也开裂了,怪不得说痒痒啊!我一下子懵了,孩子小不可能有脚气的,我们成年人在排寒中都会起白泡开裂,难道孩子也会是这样?我发信息给佛坚师兄和佛智师兄,两位师兄都说很正常很好。我问孩子寒气也会这么重?佛智师兄说,孩子从娘胎里就带,让我心里顿时有了自信~继续让他穿多层袜排寒。

10号我发现他的尿颜色是黄色的,就像橘子汁。佛坚师兄说过,排寒是通过皮肤、汗液和尿液进行,让我欢喜受!

通过排寒最让孩子受益的是便秘好了。原来每次拉大便都惧怕,用开塞露用香油甚至都哭累了、哭睡着了还拉不出来~全家人对他拉大便都谈虎色变~通过排寒现在好了,一有便意很顺溜大约10分钟就完全解决问题。比起以前没有两三个小时甚至延长到三天都有的情况大有改观~排寒真的很神奇,让我和孙子受益匪浅!

孙子现在双手合十念四字阿弥陀佛!(南无不会发音)。

孩子有缘来到我们家,就是来和佛结缘的,我不会让他失望!

感恩阿弥陀佛!

感恩慧净上人!

感恩佛坚师兄!

感恩群主佛智师兄!

感恩所有师兄们平时的分享才让我们有如此信念!

也感恩我的家人如此放心把孙子交给我进行排寒实验,哈哈!(儿子是西医原来也强烈反对,现在也默不作声了)

——佛德排寒分享!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