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寒法让我的表哥表嫂彻底信服(沐)

排寒疗法这么好,有图有真相!我表嫂在我的宣传下,抱着试试看的态度,从五月初一开始排寒,目前她的收获如下:脸上的黄褐斑淡了许多许多,脸色白里透红,头发黑里发亮,前晚去看她,以为她洗了头发,那么柔顺,黑亮,本来膝盖上的皮肤很粗糙,现在细腻发亮,手感超级舒服!她在十年前动过手术,子宫肌瘤,可是又复发了,有一二厘米的样子,每次经量很多,25天一个周期,上一次33天了还没来,问我要紧吗?我说没事,这也是反应,后来36天来了,量比以前少了许多,隔一天下来很多暗褐色的经血,这下子她也明白了,这是子宫肌瘤里的血,她很开心,还有她的大脚趾是灰指甲,现在新长出来的半只是健康的正常的指甲了,就连一直反对我们排寒的表哥都相信了,事实胜于雄辩!他说也要排寒!感恩上人,感恩师兄们!

排寒法让我的表哥表嫂彻底信服,上次我分享过,表嫂在十年前做过子宫肌瘤手术,但现在又复发了,她排寒是从五月初一开始的,泡半身浴,穿自己的棉袜子,中秋节我才把一到五号袜拿给她,她平时穿二双棉袜,但晚上睡觉很注意保暖,我看到她床上放着棉裤,她说有时晚上穿着睡,所以这次月事来后,排出了很多黑褐色,白色的东东,体内竟藏着这么多有害有毒的东西,她说一定是子宫肌瘤里的毒给排走了,反正现在她信心更足了,乌黑发亮的头发人家以为是染的,她说不是人家还不相信。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