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肠神经功能症患者排寒分享(佛婵~佛旺)

大家好!

今天分享一下我排寒两个多月以来的心得体会!

我是胃肠神经功能症痛。医生说这种痛差不多没有医得好的,又有抑郁症,胃胀痛,又有腰眼痛,扁挑腺炎,有咽喉炎,卯巢炎,这些病已经有7年的时间了,在这7年的日子,没有办法接受痛,要吃这样的西药(盐酸帕罗西汀片)

有幸遇到了排寒疗法,我好比抓到了救命稻草,正所谓信者得福。7月15号我就开始,每天坚持半身浴,每天6双袜子,晚上六双加棉袜套加暖贴。两天后反应胃痛连连续续出现,扁挑腺炎痛,咽喉炎痛,膀胱炎痛,卯巢炎痛,脚趾痛,头顶痛,眼晴痛,心有些痛,两边肾痛,胃肠神经痛,肠痛,腰痛,差不多是全身都有痛,排寒反应非常严重,幸亏群主佛智~任芝娟和群里莲友们分享鼓励,坚定了我坚持排寒的信心。到现在,7年以来所有疼痛的部位,全部不痛,只有腰还有反应痛。

排寒疗法真是不可思议,真的好呀,我在此感恩南无阿弥陀佛慈悲保佑让我遇到了排寒疗法!感恩进藤义晴老先生!感恩慈悲的慧净上人!感恩佛坚师兄组建平台!感恩佛智师兄为我们辛苦付出!

南无阿弥陀佛

佛婵~佛旺分享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