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内毒素何排出来

焦躁郁会积毒。
前面提到了许多次「排毒」或「避免累积毒素」,可以看出 毒素是排寒的重点对象。只是,这里的「毒素」指的到底是什么呢?接下来,我就要开始仔细说明所谓的「毒素」以物质来说,最显而易见的「毒」,就是放射线或重金属镉等这种危险物质。即使是一般的食物,也有「吃太多对身体是毒」这样的说法,只是后者这种毒没有形体,也完全检查不出来排寒疗法中所要排除的「毒」,就是属于这种看不见的东西, 毒的种类除了具有形体的物质类毒素之外,其实也有心理层面上的 毒,那就是精神上的不安定,如焦躁、郁闷等情绪混乱的状态。精神不安定的人,肉体也会出现状况,例如当事情一不顺利就暴躁不安,会让血液直冲脑袋,足部被寒气入侵,进而累积毒素, 影响血液循环,导致体内出现老旧血液的瘀积

当精神不安导致寒气堆积,内脏功能就会受到影响,使得五脏及五情都变得紊乱;五脏是「五脏六腑」中的五脏,五情则是「喜怒哀乐欲」等五种感情。所谓「怒伤肝、喜伤心、思伤脾、忧伤 肺、恐伤肾」,焦躁易怒会造成肝脏受损,而肝脏受损又会让人更加易怒;同理可证,多思忧虑会伤害消化器,而消化器受损又会让人更加胡思乱想、钻牛角尖。由此可知,每个人的性格倾向都会对健康造成不同影响,可说是「性格决定病症」。

压力是毒,也是造成寒气的原因之一,但无论学习多少排解压力的技巧,人还是会在不知不觉当中累积压力。因此,只有每天认真排寒,才能将体内的各种垃圾扫除出去,不让身体累积毒素,同时保持眞正的身心健康。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