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妈妈给孩子排寒后的心得(若云)

我家女儿6个月,刚开始流鼻涕,后来不会流鼻涕了就会轻微的咳嗽没有痰。过了五天就开始有痰了而且咳的厉害,就给她吃止咳的药,吃了五天没什么效果,没办法就带她去做了6天的雾化,还是会咳而且有痰。又不想带她去大医院,知道进了医院就会抽血化验,打点滴最少要一个星期,感觉那样让孩子受罪,吃了那么药还没好的孩子咳嗽感冒流鼻涕一起来。

那个时候自己也会咳嗽,没办法就请求于中医,吃了三包中药后我自己不会咳了,但是孩子还会,白天晚上都咳,特别是晚上,经常咳醒,整天提心吊胆怕她发烧。当时时候抱着孩子不停的念阿弥陀佛希望佛慈悲帮帮我,保佑我女儿感冒快点好。就在这样焦虑的状态我下看到了雪竺寺师父发来的一篇文章,提到孩子咳嗽感冒不用吃药打针就能治好的方法。秉着希望女儿快点好的心态点进去看了,了解了穿袜子排寒法。那个时候群里没几个人,按照他的方法每天给女儿泡脚,泡澡,穿厚袜子(一般都是穿2双)穿两条棉裤。刚开始那两天还是咳有痰流鼻涕,没有更好的迹象,第三天的时候感觉更严重了,想带孩子去大医院打针治疗得了,有好几次都怀疑这法子到底可不可行?每次都要问上一到两遍。第四天的时候还是那样,晚上什么都安排好准备一早就去县城医院,幸好有佛坚师兄的支持让我坚持了下来。第五天的时候流鼻涕不会那么严重了咳嗽也不会咳的那么密了,第七天的时候流清鼻涕还会咳,第十天的时候不会流鼻涕还会轻微咳嗽,也没那么多痰了,第十二天的时候没痰了白天晚上都是偶尔咳一下,期间没有吃药,到现在已经好了,推迟了一个月没打预防针前天去补上了。我女儿排寒不到一个月感冒咳嗽就好了。感恩有心人的分享。让我女儿从中受益,我希望更多的人不要受抽血化验,吃药打针的苦了,愿大家都能身体健康!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