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交给阿弥陀佛,身体交给排寒疗法(佛佑)

南无阿弥陀佛,各位师兄们,我怀着感恩,感动,感激,感慨的心情和师兄们报个喜。从昨天到今天,两天的时间,孩子从剧烈咳嗽到现在完全不咳嗽了。

是三个月之前,上了幼儿园后,忽然有一天因为积食,然后开始发烧,接着受凉感冒,然后就开始咳嗽,一直断断续续三个月,期间找各种有名的中医吃药,都是不是太见效,孩子之前偶尔生病,都是找我们这边的中医开一副药就吃好了的,这次怎么吃都不管用,我比较赞同中医的治疗,不赞同西医的对抗性治疗思路,所以有病都是看中医的,但是这次连续吃了10天中药,有效果,第二天又开始了,反反复复,最后咳成了支气管炎,最后吃了医院的一个多月的西药(心疼)

这一次因为因为忽然呕吐,发烧,去找中医看病,中医说是感冒一直没有好,才会这样,开了中药,吃了三幅后,还是断断续续的咳嗽,前天晚上,我终于决定不顾家人的反对,坚决 给孩子使用排寒法,前天晚上,给耗子泡澡了50多 分钟,当天晚上孩子和平时一样穿一条裤子一双袜子睡觉,睡觉前忽然咳嗽加剧,听的我心惊胆战了,心里压力太大了,因为我父母不理解,但是也不反对,我老公则是骂我神经病,我就决定这次不去医院,就下赌注的压在排寒法上。

第二天白天下定决心不顾父母的反对,开始正式排寒,白天穿三双袜子,上午泡澡一次,晚上泡澡一次,咳嗽依然是很剧烈,期间心中的压力很大,我想如果孩子咳成了肺炎,那我也认,让亲人骂我和笑话我吧。我都认了。我就决心下赌注一样的孤注一掷的试一试,因为我自己已经穿了半年的排汗袜(现在每天我穿十双),知道刚开始穿排汗袜的时候的那种难受和反抗,于是我做好了整夜不睡觉,就念佛,想尽办法也要让孩子把袜子不要脱,盖着被子睡觉。结果到了晚上睡觉前,妈妈忽然对我说,今晚睡觉前,孩子一点都没有咳嗽了。

我心中一惊,等我睡下后,一个晚上,孩子只偶尔咳嗽了几次,后半夜整夜都未咳嗽。今天醒来,早上喝完牛奶后,就咳嗽了一阵,有点剧烈,我一下子信心大增。继续泡澡,上午10点给孩子泡澡了40分钟,上午偶尔还会咳嗽两声,过了中午,直到现在,一声都没有在咳嗽了。

真的太感恩了。现在我才深刻的意识到排寒疗法是多么的不可思议,多么的宝贵。我们的轮回的生命有阿弥陀佛给我们兜底,做大依靠;我们现在活着的肉身有排寒疗法给我们的色身兜底,做大依靠。真的太感恩了,世间和出世间的最宝贵的东西,我们全部都得到了。

这是第一次我心里这么有底气。我父母看到效果这么不可思议后,全部都改变了观念,妈妈现在开始参加到排寒队伍了!凡事只有自己真正去实践了, 才有说服力。

有太多的妈妈因为三四岁的孩子的反复的咳嗽弄得精疲力尽,我太了解了,期间我还学过小推拿,什么都用过额,艾灸也经常用,所有中医的保健的,我都在用,但是都没有排寒疗法这么不可思议,这么方便,这么彻底,这么见效。

很多三四岁的孩子反复咳嗽,吃药就好,不吃药就发作,打吊针,住院,太多太多了,父母们为此心力交瘁,就一如我过去一样。现在因缘福报成熟了,孩子福报够了,开始用排寒疗法,三天就治疗好了。我昨晚发心了,如果我的孩子因此受益了,我一定把它写出来,分享给有缘的人,让为此而烦恼的父母们采用这个方法。

所有的分享都是真实不虚的。孩子在排寒起期间,我并未做到全部,比如孩子只是穿了三双袜子,没有增加热源,因为孩子很抵抗。但是因为孩子阳气很足,而且才几岁,身体机能都非常敏感,所以哪怕只做一分,就有一分的收获。

再次感恩群主建群推广,感恩佛智师兄的慈悲解答,无限的感恩。南无阿弥陀佛!

备注:虽然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反复,但是我已经不害怕,不担心了,以后白天晚上就穿三双袜子,每天泡澡,既然再感冒,咳嗽,或者等等一些症状,都是孩子的眩冥反映,都是在拔除孩子体内的垃圾,感恩欢喜受!

生命交给阿弥陀佛,身体交给排寒疗法!感恩一切有缘!感恩创始的先生,感恩推广此法的慈悲大爱的师兄们,南无阿弥陀佛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