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个暝眩反应就消一个罪业,身体就更舒服一点(丁丁家的花猪)

我一点一点来表达下:虽然我排寒半年多了。但我真的确实并没有重视,也并不明白这个方法原来这么好。虽然一直穿十双袜子,穿秋裤,几乎每天泡脚,身体也好转很多,发生很大的变化,暝眩反应也是不断的有,但也只是因为上人说这个方法好,就很单纯的信任,觉得一定好就用的,没有往心里去,也没有用心去体会。现在才真正的因为排寒疗法在孩子身上展现出来的不可思议的作用,甚至一天一天的变化,才让我意识到原来听到一位师兄说的“这个排寒疗法应该获得诺贝尔奖”深感赞同。

这个疗法直接改变了人们对于身体和疾病的生活方式和认知。一个人如果不是因为天灾人祸,可以一辈子不吃药,不上医院,不看医生,一辈子都活得健康。这听起来简直是不可思议的。这在娑婆世界里可以叫做不可思议,童话故事。信者得福,非常之福不如常人之耳。唯有非常之人才能的非常之福。

我当时也是每多穿一双袜子的第一天,夜里就难受的不行,若把脚放外面凉着,就觉得舒服,或者脱掉才舒服,这时候我就压紧牙关,就算咬牙切齿的一遍在被子里痛苦的造命,也坚决不向看起妥协。心里下个狠心,就算难受死,也不妥协,大不了念佛死了算了;这条命不要了,然后一边拼命南无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念,念着念着就睡着了。一觉醒来,脚暖暖的,舒服的不得了。以后就再也不热的难受了。这一关就过了。

以前我基本懒得分享排寒的收益。是因为我真的没有意识到它不可思议的好。现在我想,跟多师兄和我以前一样,好没有真正认识和体会到排寒疗法的不可思议。信心也不足。我想把我所体会到的分享出来。增加信心,获得福报。

对于暝眩反应,其实说到底也就是我们罪业的体现。老老实实的接受这个反应,就是最消业的。业消的最快,苦受的最小。何况我们是念佛,把心安住极乐,身体完全任凭阿弥陀佛,交给排寒疗法,心中会充满着爱心。所受到的病苦瞬间就小的太多了。就像我们说的有病无苦。确确实实是这样的。这个需要自己去体会。

第二个就是,越是感觉冷,就越是要增加保暖。脚和腿,会最大程度减弱我们暝眩反应中身体的不适。同时缩短暝眩反应的时间。这点我是这一次自己在一次坐立难安的暝眩反应中发现的。当我自己发现身体越冷的时候(哪怕穿十双袜子,一条秋裤,一条加绒加厚的裤子),暝眩反应的不适感就越来越明显难受。当我泡澡的时候,我发现几乎不难受,很舒服。于是我就意识到身体暝眩反应也是在提示我要增加保暖。于是我就出浴后就增加了暖手袋,脚底暖宝宝。后腰暖宝宝。让下半身随时保持在暖呼呼的状态。我发现,一整天都不难受了。白天也这样,白天人就很舒服。不过又开始其他的暝眩反应了。来一个暝眩反应。就消一个罪业。身体就更舒服一点。谁让咱们是罪恶生死凡夫呢?我孩子的变化也是不可思议,现在左边脸上开始红扑扑了的,就一边脸,另外一边没有。孩子从前天晚上开始,一觉睡到天亮,再也不像以前,老是翻来覆去,大人带他一下子省心多了,而且盗汗也基本。好了,都是排寒得到的好处。说太多了,师兄们一定要坚持下去。这是真正有福的人才能得到的福,我觉得这也可以叫做世间的摩尼宝珠。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