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寒后困扰我十多年的痛经彻底摆脱了(佛和)

我是今年9月13日开始实施排寒的,没有泡半身浴,每晚有坚持泡脚,晚上睡觉穿五双袜子,白天三到四双。

刚排寒第一、二晚,睡到半夜,两只脚的大母趾疼得不行,可以说后半夜基本没怎么睡觉,只感觉疼,不过坚持下来了。这样过了不到十天,我的例假不知不觉来了,之所以说不知不觉,是因为以前来例假前几天,会觉得身体很重,两只脚走路都提不起劲,而这次这个现象居然消失了,这下更增强了我排寒的信心!

这里我要说明一下:十多年前,本人因为多次堕胎,导致身体严重受损,每次来例假都是非常痛苦,肚子痛的像是有刀在绞,还伴有呕吐,不得不躺在床上休息一二天,生活上还需要家人照顾。好几次去上海找名医看病,都说无法治愈,实在不行只能手术切除。直到今年遇到了本门师兄介绍我用排寒疗法,抱着试试看的心情,我得到了重生!虽然过程中瞑眩反应不断,我都一一挺过来了。 排寒三个月,困扰我十多年的痛经彻底摆脱了,身体觉得很轻盈,轻松。居然在体重方面也有意外收获哦,由49.8公斤恢复到了去年的47.5公斤。

莲友们,排寒贵在坚持,就像念佛一样。相信念佛必定往生,相信通过排寒,你的身体一定会恢复到你最满意的状态!这是我排寒所带来的感悟,分享给大家,真实不虚。莲友们,爱自己爱家人,那就念佛+排寒吧! 顶礼慧净上人!感恩鼓励我、帮助我排寒的师兄们!南无阿弥陀佛 ——佛和—— 2018.12.17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