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要把自己完全交给排寒疗法就可以了(丁丁家的花猪)

我的这次暝眩反应就是妇科方面的,我开始不确定是暝眩反应,担心是旧病复发,因为以前去医院看病,都知道是典型的细菌导致,但后来经过自己细细的思维,看书,确定是暝眩反应,心里才完全的安心,然后就把身体彻底放开了,彻底的交给了排寒疗法,好和不好都是好事,心中安住念佛往生,色身接受疾病的存在,照顾自己的身体,愿意与病苦同在,结果居然是不受病苦了。

而刚开始暝眩反映的时候,我会有点抗拒,因为觉得痛苦,难熬,难受,就确实身体很难书,后来把自己的身体完全放开了,不要把这个当回事,注意力不要随着自己的身体的感觉走,把心安住在念佛往生上,身体的苦一下子就像融化了一下,难受的感觉一下子消失了。

所以这次的暝眩反映给我很大的提示,越是把自己的注意力放在这里不舒服,哪里不舒服,这里不好,哪里难受的感觉上,那确确实实就是在受苦。但是完全放开自己,让自己的身体与不适能同时存在,不抗拒,不排斥,可以说有病无苦。这就是我这次体会到的。自己有多执着自己的身体的不适,暝眩反映就有多长,多难受。

还有一点我觉得很重要的就是:出现反映的时候,总是不确定是不是暝眩反映,会怀疑自己是生病了,因为这个反映出来的症状就是自己经常得的病,所以心里总是会出现信心不稳定的状况,老是想着要不要用药,现在我100%的确定,只要是有在排寒的,都是暝眩反映。不需要用药,不需要担心,只需要把自己完全交给排寒疗法就可以了。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