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解决脚穿袜子很燥热的方法(丁丁家的花猪)

南无阿弥陀佛,和师兄们分享一个解决脚穿袜子很燥热的方法。我妈妈是那种脚一年四季要伸到被子外面才能睡觉的人,现在也参与到排寒中,已经有两个星期了,每晚睡觉穿2双袜子,但是这样,也觉得脚实在热的无法忍受,有时候从上床睡觉开始一直折腾到两三点,实在没办法,就把袜子脱掉了,然后才睡着的,每晚都如此。她所实在没有办法克服。

昨天晚上她采纳了我的建议,睡觉的时候将暖水袋放在脚底,增加脚的温度,在睡觉试试看。结果今早她告诉我:把暖水袋放在脚上后,居然在也不感觉到热的忍受不了了,非常舒服,一个晚上一点都不难受,第一次是完整的一个晚上穿着袜子睡觉的,这再次证明了排寒理论:越是觉得燥热难受的,其实越是因为寒气的原因。越是要增加脚步和下半身的温度。暝眩反映也是一样,越是有暝眩反映,越是要加强下半身的保暖。暝眩反映很快就过去了,而且人也不会那么难受。另外,我妈妈说昨晚上,睡到半夜醒来,感觉脚是冷飕飕的冒凉风,但是用手一摸,又觉得脚实际是热乎乎的。这是她第一次这样感觉。我听了更开心,这就是典型开始排寒。就因为简单的增加了热水袋的外源,身体排寒的效果就巨增。 (六群丁丁家的花猪分享)。

编者按:我最开始不能穿袜子睡觉也是从用热水袋捂脚开始,那时就光脚在被子中用热水袋捂,很舒服,过后几天某一个中午终于穿上2双袜子睡觉,从那之后再也没有光脚睡觉过。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