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花一分钱的原始点自我全身按推,人人都能做到!秒杀一切原始点按推工具!

 

大家好!我是东莞原始点健康文化基地的志工阿伟,从事原始点传播与推广工作已进入第七个年头,一般人都认为学会原始点只能给别人按推,自已无法给自已做按推!尝试过各种各样自我按推的工具,但都不是很理想,甚至很多按推工具买来后用几次就不想再用了,因为这些工具只能按推到身体某个部位的原始点,都无法全身通用!经过长时间的实践和与其他地方的原始点志工交流学习,终于找到了自我按推最实用的方法!今天要跟大家介绍最实用的自我全身按推,不用花一分钱,人人都能学会,而且按推效果甚至可以超过资深原始点技师的水平!

使用的工具就是平时在很多户外都能见的露天健身器材,如今很多地方都有安装,请看下图:

在开始自我按推前,先做一下热身运动,最好随好带好温敷工具(如暖暖贴),姜汤,自我按推完后用上内外热源效果更佳!【此种自我按推方法适合所有学过原始点清楚原始点具体位置的爱好者,包括重症,海南省海口市已有几十例通过户外健身运动器材自我按推原始点康复的案例】

利用双杠按推枕骨下沿原始点:

利用双杠按推颈部原始点:

利用双杠按推上背部前三个点和肩胛骨内侧前三个点:

利用木马手柄按推上背部前三个点与肩胛骨内侧前三个点:

利用拧腰器扶手按推上背部原始点

利用双杠按推肩胛骨内外侧原始点

利用双杠按推肩胛骨内外侧原始点

利用滚脚器按推下背部原始点

利用扭腰器按推下背部原始点

利用扭腰器扶手按推下背部原始点

利用滚脚器按推下背部原始点

利用滚脚器按推荐椎部原始点

利用扭腰器按推臀部原始点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