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身浴是快速恢复感冒发烧的利器(智洁)

各位师兄我分享一下,这几天的排寒。前天出外受了风寒。突然在回来的路上发高烧。喉咙痛。说话说不出来。回来一件事情。就是叫家人帮我放水泡澡。泡澡的开始的时候。发现自已双手冷得发抖, 欢喜受。在泡澡半个小时后恢复了正常。体温降下来。当天晚上就开始低烧。第二天不发烧了。就是咳嗽和声音嘶哑。晚上继续泡澡。家人们这次就反对了。马上要过年了。又不能说话。要我去医院。我还是说医院解决不了我的问题。我常年是待在医院的。吃了很多药。感冒要是吃了感冒药要昏迷睡几天。我还是坚持泡澡。今天已经好了80%,咳嗽也轻微了。声音也能说出话来。今天家人看到我的状态非常高兴 。晚上在继续泡澡排寒。这次受风寒。全身不对劲。在泡澡一次的身体变得好转。要是平时没有十天半个月没办法好!深有体会。感恩阿弥陀佛!感恩排寒疗法。感恩家人们的细心照顾!感恩一切的因缘。一直在排寒。身体体质在恢复。一发烧就是39度高烧。泡澡后很快降下来。第二天泡澡咳嗽和声音恢复得很多。今天继续泡澡排寒。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