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寒疗法真的是太神奇太实用了(缘觉)

我的排寒疗法第一天心得。

我是中午的时候开始采取排寒措施的。先是在浴桶里40多度热水泡了两个多小时。这期间没有太多的其它什么异常症状。然后出浴后就按照要求穿上了5双袜子,开始我还有点儿担心热出汗了会受不了。但是很奇怪,走中午开始穿的,一直到晚上,没有感觉到热得难受的感觉。相反,反而感觉还冷嗖嗖的。晚上我出去逛街,两条腿和脚竟然明显感觉到冻,本来打算多在外面玩会儿的,就因为脚冻的难受而提前回家了。然后我白天在铺床时特意把电热毯铺上了。开到最大温度。好奇怪,一夜腿却感觉凉飕飕的,根本没有暖热的样子。这也许就是在排寒的结果吧。排寒疗法真的是太神奇太实用了,花钱少又见效快。但是平时在家就赤脚穿凉拖鞋也没有这种感觉呢!排寒疗法真的是我们老百姓的大福音!

南无阿弥陀佛!

感谢有缘遇见!

排寒疗法第二天心得

白天穿五双袜子一直就是感觉脚凉凉的,其它没什么反常症状。
但是在沐浴的过程就是这个瞑眩反应就开始表现出来了:整个过程中一直有想呕吐的现象。我是坚持泡的一小时多吧。前半小时还好,就是有想吐的感觉,后后边吧,也许是水太热了,因为我感觉应该水越热排寒效果会越好,但是就是热得人吧非常难受,到后面汗出的我就有点虚脱的感觉。非常想逃出去,非常不想坚持了,但是我知道只有坚持我的身体才能好起来。然后就是把坐在桶里耐着性子煎熬。想吐吐不出,但是口水流出来了。我觉得流口水也是好事吧。后面起身出沐浴桶,我几乎都不能一下站起来,而是扒在马桶盖上休息了一阵和了有500毫升矿泉水,才缓和了些。非常怕冷啊,迅速把沐浴巾裹上身,感觉再慢一点我可能就会崩溃。但是好奇怪,一裹上沐浴巾,人瞬间恢复精神。
然后夜间和第一夜一样,因为电热毯的原因吧,上身出一夜汗,但是下身把一夜没热。
这也都是排寒的瞑眩反应吧。
真的是效果太神奇她,太好了。
南无阿弥陀佛!

遇见排寒疗法真的是我的福分啊!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阿弥陀佛

排寒疗法第三天

今天还是和前两天一样,穿五双袜子,脚还是凉凉的,非常舒服。之前没用排寒疗法之前,我晚上睡觉半夜绝对要被热醒一次,必须要把脚伸出去透透风才感觉好受,不然整个人就像一个大火炉在燃烧。
但是穿上5双排寒袜子后反而夜里还要凉醒好几次,要不挺起来重新盖脚,总觉得脚没有盖住,露外面了。实际上每次查看都在盖着呢!

南无阿弥陀佛,有缘遇见排寒疗法,我真的是太幸运了。现在才知道为什么平时吃药总不见效。看来就是体内寒气太重的原因。

今天中午泡澡和昨天的情况差不多,只是人更难受了,坐如针毯,一直有想逃离的念头,心里那个想逃离又不可以的那个感觉真的是很崩溃。但是我脑子是清醒的,我知道这样坚持的结果只能是对我身体越来越好。还是和昨天一样,想吐,但是没有吐,今天中午泡澡流的口水多一些。出浴后也是难受了好久,人很虚脱。但是出浴后我发觉嘴黏黏的,有唾液了的感觉。我都好多年好多年口里都没有过唾沫,没有都是口淡像泛水泉一样想往外冒水。可是嘴就黏了那么一会儿啊,现在又恢复口淡了。也许天长日久就可以了。

然后我缓和了一下之后我就到外面去晒太阳了。我就在社区的运动器材上,躺在那里睡着了。好奇怪,我平时是很讨厌晒太阳的,站在太阳下面晒一会儿我保证会热得难受的恨不得不穿衣服。但是,今天中午我竟然在太阳下面睡着了!睡的非常香!而且还是穿了五双袜子,棉鞋,两条厚毛裤!(没有排寒之前我就只穿一双袜子和一条裤子,都走不到阳光下多久!)

天啊!这些变化真的太让我吃惊了!我遇见“排寒疗法”我真的是太有福气了!太幸福了!

我现在好期待明天快点到来!
好期待后面每一天的变化!
好期待奇迹能够出现!
好期待恢复美好生活质量!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阿弥陀佛。

我的排寒疗法第四天心得

昨天听了大师们的话,今天水温就没有刻意那么高,在40左右。泡时感觉没有昨天那么难受了。稍微有点想吐的感觉,再没有其它瞑眩反应。起身后感觉也还好。但是右鼻腔内部有明显疼痛感。而且今天午休时不知不觉两手臂可以抱胸前睡觉了。之前已经很多年睡觉手臂不能放在胸部,不然没法呼吸。而且放上去感觉还特别舒服,呼吸一点儿不受阻碍。

南无阿弥陀佛
此生遇见真是我的福分啊!
万分感激!
南无阿弥陀佛。

 

我的排寒疗法第五天心得

今天做了个实验,泡了两次澡。但是今天没啥大的瞑眩反应。昨天右鼻腔痛疼,今天不疼了。但是做脸靠近耳部有一包块,有明显疼痛感。今晚睡觉决定脚底和肚子放上暖宝宝。
南无阿弥陀佛
感恩欢喜感受每一天。

 

我的排寒疗法第六天心得

今天突然发现脸上起的红疹多了,有十多个了。而且多处皮肤特别痒。

第七天排寒疗法心得
几天小脚趾都好痒了。

第八天排寒疗法心得
今天左边喉咙有明显疼痛感。

第九天排寒疗法心得
前天脚趾痒,现在脚趾在疼,欢喜受。

这些瞑眩反应真的很神奇,如果这些症状出现在平常的话肯定得很遭罪的,几天都好不了,而且都有可能借助药物才能好。而瞑眩反应的疼痛很奇怪哈。这些症状可能一天就自愈恢复正常了。前天我左耳根部起个疼痛的豌豆角长短的包块,而昨天就消失恢复正常了。起初我还有点恐怖呢,虽然我知道这是瞑眩反应不用担心。但是还是担心恶化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好。可是着一天时间就恢复正常了。

一想起这些神奇瞑眩反应。情不自禁就会萧然起敬。南无阿弥陀佛。
满满的幸福感!
今生与佛有缘是我最大的幸福!
感谢、感恩、感激!

 

我的排寒疗法第十天心得。

从昨天中午起,空腹吃卡瘦八天,从昨天起开始正常进食,但是现在感觉肚子胀胀的,可能是吃的多了吧。 然后右鼻腔又开始疼痛 。

第十一天心得。

也许是因为过年,吃饭都有点儿重口味,今天没有瞑眩反应现象,却感觉脚底热热的,睡觉半夜热醒了,是热醒了,不是以前的那种烧醒了,就是脚不用露外面也是接受得了的,只是一点儿热,接着继续睡觉了。 如果这几天没有太大反应,我就几天交一次吧。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