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寒使我身体多处不适得到改善(邱丽霖)

排寒分享(排寒使我身体多处不适得到改善)。 实施排寒刚好7个月,由开始穿5双到现在可以穿16双。 因为身体需要,接触排寒法之后就立马买书、排寒袜及泡澡桶,按照书上所指引的进行排寒。(书已看了3遍)。 令我惊喜的是当时7月份,是很热的天气,我由于身体很虚,30多度的天气还要穿两三件长袖,而排寒20天后居然可以在没空调的环境下穿短袖了。

排寒前期我十个脚趾都轮流出现水泡、脓肿、腐烂,还有很多其他状况。总之都与书上说的一模一样,我当时是既激动又欢喜。 排寒后身体发生的变化: 1、身体没那么怕冷,穿衣盖被逐渐减少; 2、自愈力明显提高(前段时间办公室每个人都轮流感冒发烧,就我没被传染); 3、睡眠质量变好,易入睡且自然醒; 4、多年脚气好了; 5、头发掉少了; 6、起床时口里不再装着口水了(以前每次起床时口里总是装着很多口水); 7、日常生活中不随便浪费,变节捡了。

各位同学,希望我的分享可以让正在排寒的你更加坚定信心。往后我相信会不断有新的好转情况出现。因为我连续动过两次手术,身体循环会比较缓慢,所以我可以做到,你也一定能做到的,一起来好好排寒吧。 感恩遇见排寒法! 感恩香港强哥介绍我这么棒的排寒法! 感恩此群的师兄每天无私的分享!

广东广州-邱丽霖 师兄分享!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