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排寒期间出现瞑眩反应是很好的兆头,一定要继续坚持(极乐妙音)

在排寒过程中,大家都会发现,很多年前有过的老病都调出来了。假如你的肩胛骨以前受过伤,或者有肩周炎,颈椎病,头晕头痛,供血不足,腰椎问题,风湿骨病等等,排寒之后这里又出现疼的症状了。其实这种现象在中医讲叫“瞑眩反应”。“瞑眩不起,即病不愈”。就是说如果不起瞑眩反应,病是不会全好的。

一般来说,瞑眩反应只发生在有病的脏腑,甚至有时连我们自己都不知道脏腑功能已经发生了病变或功能障碍,会在不知不觉中恢复。并且,这种瞑眩反应大多是暂时的。 当反应告一段落时,身体自然好转,整个人因而轻松起来。这时睡眠品质会显著提升,心肺功能增强、免疫力强、感冒减少,面色红润,自觉精神旺盛,且生理时钟(睡眠)也变得有规律了。

如果以前曾经发生过内伤,或者骨关节的损伤,排寒可能会自动产生瞑眩反应。表现为受伤部位的疼痛、痒麻酸肿胀等感觉。要继续排寒到反应消失为止,则机体的阳气会彻底清除原来所积累的瘀血并更新组织,内伤会不治自愈。有人问,能不能降低瞑眩反应的不舒服或缩短反应时间呢?我认为一定程度内是可以的。但条件是正气正在修复病体,你只能帮助正气来尽快地把病邪赶出去,千万不能帮助病邪把正气消灭掉。否则,瞑眩反应是减少了,但病邪又进去了。如果想好病,就不要光想着减少反应。应该知道:越是反应或反应带来相应的痛苦,病情就越是恢复越快。 想好病是要付出代价的,不能不服。所以亲爱的家人们,排寒的确很神奇,还是那句老话:在排寒期间出现瞑眩反应是很好的兆头,一定要继续坚持,只要坚持体内疾病就会痊愈。你才能真正的体验到排寒的神奇!

福建极乐妙音师兄分享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