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寒周年分享记(念荷)

《排寒周年分享记》 本人去年6.8开始排寒,到现场已经一周年了。刚开始时很兴奋,天天写排寒日记,写了近两个多就懒得写了,不过排寒在继续!现在我把这一年来的排寒经历和受益情况跟大家分享一下!

首先是我的百日咳好了,排寒两个月时有一次感冒了,咳嗽了一个星期左右,以后就没有再咳嗽了。尽管后面我又感冒过两三次,不过每次都是第一天流清涕严重,头晕,然后第二天就好得差不多了,喉咙是一点也没有不舒服! 其次是咽炎,喉咙有异物感的症状改善了很多!排寒以前每次用餐后到第二次用餐期间,喉咙里都是有异物感的,现在偶尔也会出现,不过很快就消失。其实咽炎和咳嗽也是相关的,一个好了另一个也好了! 第三 是皮肤的愈合力变得非常好,包括粘膜的修复都很快。 第四,女人都爱美,我的肤色排寒后变得越来越光洁明亮,这是我最开心的收获! 受益还有很多,比如肾好了,起夜少了,由此引发的另外一些好处就不一一说了!

虽然受益挺多,这期间经历的一些反应也是让人难以忘怀的!特别是晚上睡到半夜被十个脚趾抽痛得醒来,甚至痛得睡不着觉!还有一个反应是腿抽筋,从小腿抽筋到大腿抽筋,半夜三更抽得我浑身出冷汗,眩晕想吐真的很难受!还有从刚开始克制自己少吃水果到现在身体本能地排斥水果,也经历了好几个月!我能这样坚持排寒下去的信心源于两个:一是因为这排寒法是慧净上人推荐给我们莲友的,我绝对相信并接受,另外一个就是我自己的真实受益! 现在我加上吃十谷米了,已经快一个月了,感觉人特别有精力,力气也好了一些。 当然,念佛是从来不会间断的,念佛是我生活的根本,所有排寒吃十谷米这些养生都是顺便生活着的一种改善生活状态的方便而已!南无阿弥陀佛!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