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直性脊柱炎患者排寒分享(网名Y)

本人女22岁。 得了一种伴随终身的病,叫强直性脊柱炎。 2015年第一次发病很迷茫无助 ,直到前几个月偶遇师兄开始排寒。有很大的改善, 无论多热我都穿绒裤泡脚, 穿袜子睡觉。 从一开始的迷茫睡不着到现在的每天都能睡的很香 。排寒带给我很多改变, 买了半身浴的桶,但是怕浪费水, 开始每天泡脚 穿袜子。 奇怪的是一点都感受不到热, 很温暖。

排寒的同时不吃寒凉水果, 不熬夜早睡早起,适量锻炼身体。 那时候听师傅的公众号语音说他也是强直患者 ,更感到振奋了。师傅也耐心的跟我说交流了。排寒后我疼痛的部位少了,睡眠好了, 这是目前我最大的改善。希望有跟我一样病的人也能坚持排寒,会有很大改善的。 我也会继续坚持排寒,并且让我的家人也加入排寒中去。 感恩师傅祝大家都健康幸福。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