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排寒袜分享(程鹏飞)

本人男,居住在广东,今年47岁,穿排寒袜已经有大半年了,近二三个月没有泡脚,因为晚上要参加念佛共修。说说我穿排寒袜的一些收获吧。

一、身体抵抗力有了明显提高,不容易感冒,有些伤风睡一觉就很快恢复正常。

二、夫妻性生活质量有提高,夫妻关糸更和谐了。

三、排便都是条状,爽快。没穿排寒袜之前粘粘连连,总是排便意犹未尽,湿气大,现在感觉很畅通。

四、睡眠质量提高。之前好易醒多梦,现在睡得踏实,可以一觉睡到天亮,第二天精神好。

说下经受的眩晕反应,开始穿两三个月脚趾抽痛,特别晚上睡觉时。小腿老是脚痒,很难受,要用好热的水或电吹风才能压制,否则痒得睡不着。脚趾曾肿得好胀,黑色的,要用针刺穿。毒素真的太多了。几十年的寒湿毒哈!慢慢排吧。坚持泡脚及每天穿5双排寒袜。效果真的好!

以后我会坚持每天穿5双排寒袜,现在不管天气多热,我都习惯了。家人也由开始反对改为慢慢接受了。愿大家都来用排寒疗法,身体棒棒的!健康无价!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哈! 先分享这么多,以后再补充。感恩排寒疗法,感恩一切。南无阿弥陀佛!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