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寒后我几十年患的荨麻疹到现在没出现过(莫燕英)

自从开始排寒后我就坚持每天晚上泡脚有三个多月了,晚上穿三、四双袜子睡(包括有棉花袜)。虽然现在晚上开空调,但胸部以下还要盖一张小棉被和穿几双袜子睡。

由于时间关系虽然有买泡澡桶,平时半身浴比较少,才试过泡几次,但还是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因为晚上坚持泡脚20分钟,泡完立刻擦干穿上厚袜。这样一来短短三个多月我几十年患的荨麻疹到现在没出现过,以前什么方法都试过了,反反复复包括中西医和自血疗法也没法根治。

现在又尽量执行饭分。自从开始排寒后,我白天无论穿什么衣服脚上都要穿一双五指袜或者厚袜子波鞋或皮鞋,露脚指的凉鞋一个夏天没穿过了,管别人怎么说也罢。而且水果也戒掉了,想吃一点的话也蒸熟了才吃。身体力行尽量多劝别人拍寒和念佛。感恩拉我进排寒群和饭分群的师兄。

还有也忘记了说因为我的工作原因长期要关注手机的,也长期患有颈椎增生,长期影响头部头晕头疼,视力模糊,也去大医院看过医生,医生说像我这样大的年纪有52岁的人患颈椎病是很正常的事,很难治得好的,只有缓解而已,也根治不了,叫我平时最好要适当运动,如游泳,吊单杆这些运动,我听了医生这番话说治不好,当时我的眼泪运了眼眶,长期下去我很怕自己会患中风,也曾想过放弃自己的工作,幸亏进了排寒群及时排寒,现在这种状况也改善了,颈椎也没有硬帮帮的感觉转头活动灵活,头也不晕不疼了,也非常的感恩自己有福报能加入这个排寒群,令我受益匪浅。

感恩慈父南无阿弥陀佛加持,感恩师兄开设了这个利益众生的排寒群,南无阿弥陀佛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