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排寒袜的神奇(缘来缘去分享)

老师好,真不好意思哈,才给您回信,请谅解!我就把我这一段时间来穿排寒袜的神奇现象给您做一汇报。

我在快递回来的当天(2019年9月27日)就穿上了,当时穿了四双,第二天有点感冒的感觉,浑身疼,到晚上,疼痛更重,而且有点发热,浑身不舒服,也没力气。姑娘给我熬了点葱白生姜汤,喝完就睡觉了,到第二天早晨浑身还是疼痛,发热没前一天晚上热了,但感觉好累好困,又喝了一碗葱白生姜水,之后又睡着了,而且一点都不想吃,没胃口。到了下午感觉浑身轻松了许多,也不疼了,不发热了。到晚上就彻底好了!我当时想可能真是感冒了,只是这次感冒怎么和以前不太一样呢?!

接下来几天还就是没胃口,看见饭菜就饱了!可是过了有五六天,我的饭量就渐渐好转了,很奇怪的是现在我早饭和中午饭饭量增加了,晚上却不怎么想吃了!!

还有就是女性例假的事(我已经停经快两年了,为此喝了不少的中药都没见效),穿上袜子三天左右的时候,我身体出现了“问题”,说是例假吧又不是很多,而且都是褐色的串串,持续了四五天,之后就没了,连同我之前的分泌物过多也一起没有了。

在感冒好了之后的两三天,我的头好疼好疼,两侧耳后,还有头顶,好痛的,十一回老家妈妈看我头疼的那么难受,就让我喝她泡的茶,两天之后头不疼了,感觉很好!而且也没有以前的那种不定地方不定时间的刺痛感了!

过完十一刚收假,我的左腿莫名其妙的痛的不得了,走路都没法走了,也是疼了两三天吧,就好了,不但不疼了,而且感觉运动都很灵活了!现在我感觉我浑身好像没那么僵硬了,胳膊腿活动都灵活多了,也有那么一点点柔和了,不僵硬了!
还有就是睡眠的事,有时晚上一想东西就一晚甭想睡觉了,现在晚上一躺下一会就睡着了,即使想事情,也在想完之后就睡着了。

呵呵,从9月27日开始穿排寒袜到现在十七八天了,我从最早的穿四双袜子一直到现在穿十一双袜子,只有晚上泡脚的时候才把袜子脱下来,泡完脚稍晾一晾就赶紧再穿上。还有就是在外出或者运动的时候我就只穿五双袜子,我怕运动出汗把袜子弄坏!

现在想想,刚开始所谓的感冒、不想吃饭、头疼、例假来临等等都是在排寒啊!这种方法真是太好了!
感恩老师的付出,感恩老师的关心!

阿弥陀佛
缘来缘去分享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