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重的风湿病排寒后停药一年多了(小全)

您好,佛坚师兄下午好,我自从去年接触排寒法一直坚持到现在,因为我非常深信不已,没事学学原始点,反正最终都是让身体下半身处于保暖状态。

现在的收获就是脸部皮肤光亮,特别明亮,以前有腿寒的现象,今年好很多,现在就是每天泡脚时脚特别痒,每次都抓的皮都破了,隔三差五反复发作。我感觉是身体在排毒,每天坚持两个热水袋,睡到早晨下半身热乎的,就是上半身有点怕冷的感觉。我的西药己经断了一年多了,也沒去医院检查,也不知道身体是什么状况了,但是按照中医来说能吃,能喝,能睡,能拉让身体自动调节,这应是大自然本来的规律也是最好的状态。现在就是早晨刚起床时全身酸痛,过半个小时后基本缓解,这就是我排寒后的经历。

现在我把这么好的方法传给很多人,很多人都说好。上次还有个病友专门上门找我想让我交流经验呢,沒事念念六字名号,感恩弥陀的救助。以后我想好好修行然后皈依佛门,把这个好的方法传给更多的人,只有自己做好了才能影响其他人,自信也才能交他信嘛!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