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见了那么好的排寒疗法(潘多拉分享)

泡澡桶买来大概半个多月,每周泡一两次,然后穿五指袜。一开始只穿一双持续大概半个月,直到前几天开始穿多层袜,晚上洗完澡穿3层,睡觉穿2层,穿上收口的秋裤不让小腿露出来(普通睡裤裤脚没收口容易露出小腿),袜子包住整个小腿,加上热水袋睡了3晚。

穿多层袜和热水袋让我睡眠质量很好能睡得很深,昨天上班才开始穿2双袜子,结果昨晚就明显出现排病反应,下半夜左脚趾头阵阵刺痛,迷迷糊糊感觉开始烂脚指(可能白天看了排寒文章的图片),早上起床后渐渐就不痛了,看看脚还是完整的。另外这几天精神状态都很好,而且不需要睡那么多,早晨六点自然就醒了,但因为睡惯了懒觉还是迷糊躺到七点才起来,而且这几天胃口也很好,每到饭点就很饿。这两天到了下午就咳嗽有痰,咳出来后就舒服了。

我母亲一直信佛,我觉得是母亲的善良和一直以来向佛向善的思想引领着我遇见了那么好的排寒疗法,也希望以后我也能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排寒疗法带来的好处,感恩一切,南无阿弥陀佛。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